NIGHThinker

do what i think

2019.9.22 当我静下来时


当我静下来时,我开始思考。

也许今天在排练场上,可以更认真点,而不是抱怨吐槽

也许今天的晚上,可以果断利落的洗完澡,写那么一小时的作业,而不是看手机刷动态

也许今天可以不忘记辩论赛的小组讨论,不去图书馆,来来回回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也许今天在那个会上可以不用被身边的同学影响,可以更专注的完成作业的

也许对于戳的微博我不用表现得那么激动,在空间里去充当一次小丑,可以很淡然的看待这一切的

也许啊 也许啊 也许

世界上生命里 有太多的也许

今天的夜里,我也许不用在电脑前,熬这个夜

甚至是几月前,我可以不用做出选择,来到这里

那么多 那么多 也许

如果那些也许真的成为现实

我可能会过得更好

我会拥有效率拥有成绩拥有人脉拥有能力拥有很多很多

我会一边享受着安睡的夜,一边又看着初生的阳

我会拥有那些这些听说的以为的

变得很好 很好

但是 那还是我吗?

好与不好的,哪个不是我的?
那个又是我的?

很好,我懂得了

我们要泥沙俱下的生活,要酸甜苦辣的生活

要一个我们想要的生活

我们要融合,combinition

没有人是平面的图案

我们都是立体的与灵魂交织的自己

今夜我在屏幕前忏悔

明天我却依然如此

这也是我啊 不是吗?

我希望,我的人生可以拥有更好的状态

但我也不希望,我失去自己的棱角

  • 明天,当太阳升起


  • 我会格外专注,格外努力


  • 我会认真听课,认真排练,认真生活


  • 我会尽量做到我觉得最好的


  • 但就是没有达到,


  • 那也是我,


  • 独一无二的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