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hinker

do what i think

学会爱一个人,有时需要一辈子,有时只需要一次分离——伯德小姐 Lady Bird


当她从病床上醒来

目中所及 是一座天主教堂

她利落的走上去 

听到了祷歌 

她一定特别想念自己曾经厌恶的

教会学校 那座小城  想要离开的一切

当她说出那句“是我,克里斯汀”

她终于意识到了爱的意义

“是你们给我取的名字,真好听”


伯德小姐最后才懂得了爱的意义

就像母亲最后才懂得了如何去爱以及表达爱

学会爱一个人

有时需要一辈子

而有时

只需要一次分离

因为至少

我不会忘记你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我的名字





评论